无棠薄荷糖

苦练文笔中

【温赤/论坛体】我梦中的班主任与我现实中的班主任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下]

*校园pa
*cp温赤
*ooc预警
*一句哦不两句话皇酥
*因为不会贴链接所以上文可以戳主页x

#76L
一开学就有八卦听吗!!太棒了吧!

#77L
赤羽老师跟温皇老师的吗!!要听要听!
ps:lz要小心噢,学校的老师基本都会看贴吧的

#78L
这么刺激的吗,那岂不是危险很大啊

#79L
ls的,照道理来说是有危险,但主要是要看人,如果来看的是像五姨她们这些女老师,不仅没危险,说不定还能知道某些极其劲爆的料噢~

#80L
说到五姨!五姨新本出了!!

#81L
wocccccc!!!五姨的手速!!!什么本!

#82L
是皇酥本!
[预售截图.jpg]

#83L  (楼主)
皇酥吗?!我买爆!!
咳咳,回归正题
是这样的!你们也知道了嘛,我新班主任是赤羽老师不是温皇老师,但是lz忘记说了,温皇老师带的班就是我们隔壁班【可能我这辈子都摆脱不掉楼主了
然后我不是去帮赤羽老师忙吗,是帮忙把书搬过去。因为书在办公室,我们就去赤羽老师的办公室搬到教室。第一趟的时候办公室里只有赤羽老师一个人,然后第二趟过去的时候,我就看见温皇老师在里边了,我本来以为温皇老师可能找赤羽老师有事吧就没太在意。
因为文科跟理科老师的办公室一般不在一起,所以我就没往他两一个办公室想。
结果你们知道吗!!!等到了第三第四趟的时候!温皇老师就坐在赤羽老师对面的办公椅上!!我多嘴问了一句“温皇老师也在这个办公室吗?”
你们知道他怎么讲的吗
“耶~因为这个办公室离得最近啊~”
我jsvksvsisvjs
一个教文科的跟一个教理科的怎么在一个办公室啊!
好,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回班里发完课本,把剩下的课本拿回来的时候,感觉我的眼睛都要瞎了/微笑.jpg

#84L
确认过语气,是楼主没错

#85L
lz你的梦可能预示着你从今天开始就要与温皇近距离接触了

#86L
话说一文一理两个老师在同一个办公室,spa不管管的吗?

#87L
哎…别说了,藏a气得都抄井盖了emmm

#88L
ls看来是知情人士了!

#89L
出现了!天地不容客的井盖!

#90L
什么!?原来天地不容客是藏镜人吗!?

#9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两位怒潮袭天预警哈哈哈哈

#92L
噗,这儿87L,事情是这样的
我是复读生,但是去报名的时候已经是最后一天了,基本没什么人去了,所以整个学校还是很安静的。
我去高一楼那边交资料,可能距离交资料的地方还有五六米吧,我就听见藏a怒气冲冲的走出来,然后在我面前停下,我给下了一大跳,藏a的怒气令我瑟瑟发抖,往后退了几步。藏a上上下下看了我几眼,估计是压着怒气对我说“交资料是吧?你一会再进去”
说完直接把他面前的井盖扒起来…对你没看错!就是扒起来,然后进去
接着我就听到spa高了不止八调的声音“不可啊小弟!!”
然后是藏a“那也不能让他跟赤羽信之介在一个办公室!绝对不能让他祸害一个正常人!”
虽然我觉得会有生命危险,但是好奇心还是驱使我走近听,我就听到温皇欠揍的声音“耶~好友啊~温皇向来以诚待人~”
然后我就听到了重物砸到地板的声音,“嘭——”声音把我吓了大一跳,不瞒你们说我那时觉得是井盖。
后来藏a脸色黑得跟跟他的头发一样出来喊我进去的时候,我看见井盖砸在地上,瓷砖都裂了emmm

#93L
要不然怎么说藏爹真男人
我终于知道姚明月老师怎么老是说那些话了x

#94L
所以,你们难道不想知道,lz是看到了温皇老师跟赤羽老师做什么才瞎了眼吗?

#95L
8012年了终于有人记起这个事了

#96L  (楼主)
噫呜呜噫呜呜呜一想到这个事我就心里难受
我看见…看见…看见温皇老师突然把赤羽老师摁在椅子上,靠得特别近!!!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emmm
我觉得他两亲上了…我差点把书吓掉了,太太太刺激了,幸好我是从百叶窗缝隙里看进去的!

#97L
一上来就这么刺激?我的心脏有点受不了,来人啊!我的药呢!

#98L
给楼上递药/
这才开学第一天?lz你是不是被任总吓到出幻觉了?也许是你看错了

#99L
实不相瞒我从高一开学前就觉得这两位很配了,但是只是拉郎,现在大概是有证据了!!
我磕爆温赤!!!

#100L
ls觉得这两位配该不会是因为自古红蓝出cp那句话吧?

#101L
是吧是吧!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两个人很配!

#102L
你们说的是那位全身红的老师跟一身蓝的老师吗?
我刚刚放学的时候路过学校小花园的时候看见他们,你们不说我还觉得是我的错觉
我刚刚看见…他们两个…手牵手在小花园里走…因为天太黑了我又近视所以我不太确定x

#103L
手牵手吗emmm
‌我总觉得这两位的画风不应该是这样【划掉】

#104L  (楼主)
哇手牵手哎!
其实我在进办公室之前想“可能是我的错觉怎么可能亲上呢”
然后我就自我安慰着敲开门然后进去,一进去我就觉得我自我安慰根!本!没!有!用!
我看到的是赤羽老师慌慌张张地推开温皇老师,虽然他全身上下连头发都是红的但是我依旧清楚的看到他的脸红得要命,推开温皇老师之后还低低的骂了一声“神蛊温皇!”
可能是因为温皇老师脸皮太厚了,他听见赤羽老师说他名字只是轻轻地笑了一下,然后!然后!用手指抹了一下赤羽老师的下唇!!!别以为挡住了我就看不见了!!!
不行太刺激了我今晚可能睡不着了
大家晚安,宿舍熄灯了

#105L
我的第一反应是,赤羽老师好好一颗大白菜被楼主拱了
lz晚安好梦

#106L
lz好梦,希望你今晚能摆脱任sir的剑十一
ls小心任sir的剑十一噢

#107L
ls是魔鬼本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温皇那个抹嘴唇的动作太苏了吧!!

#108L
话说这样子爆料,真的不会被抓吗?

#109L
这么晚了应该没什么人看了吧,老师也是要备课啊

#110L
不行我太激动了jsnkdbwsija赤羽老师跟温皇老师都是我喜欢的老师!!!虽然我不吃我喜欢的人的拉郎!但是这两位老师既然都这样发糖了!哪有不磕的道理!磕!给我往死里磕!

#111L
主要是!!你们知道吗!赤羽老师刚来没多久!楼主就跟赤羽老师杠上了!然后两个人就杠了好几年!但是两个人关系特别微妙xd
怎么讲,就是,两个人除了斗嘴,还能坐下来好好的聊天,我当年看见的时候还以为在做梦
我都毕业这么久了居然还能看到这两位的糖!天厚忠良啊!!

#112L
相爱相杀吗!?而且还是红蓝配!!

#113L
妙,妙啊!

#114L
我当初就不应该看这个帖子,现在被强行拉入温赤坑

#115L
嘘,我悄悄跟你们说,学校其实有一个群是关于温皇老师和赤羽老师的,哎呀简单说就是cp群!

#116L
wdm!球群号!!

#117L
为什么学校有这种东西我却一直都不知道?

#118L
可以给群号啦但是…说出来不怕吓死你们,群主是…温皇老师…

#119L
…????为什么会是温皇啊

#120L
等等我记得,温皇也是学校里推cp大手跟少见的能出本的太太
他一直推俏蝶但是没有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1L
这大晚上的?

#122L
这个贴太劲爆了吧…算了去睡觉冷静一下

———————————————

#123L
大家中午好啊!
不行谁都不能遏制住我的洪荒之力了!!!你们知道吗我刚刚去食堂!看见温皇老师和赤羽老师了!

#124L
ls冷静,这不奇怪,学校里的老师经常一起吃饭的呀

#125L
我刚刚也看到他们两个了,不行他们吃饭我吃狗粮,我多往他们那看一眼都觉得自己又亮了一分emmm
见到他们两个一起吃饭倒是没什么,但主要是…刚刚温皇一直试图喂赤羽老师,我就坐在他们附近不远,看完了全程/手黄再
刚开始的时候赤羽老师一直都撇过脸,就是不吃温皇夹到他面前的东西,但是温皇的厚脸皮谁不知道?他就一直夹,赤羽老师不吃就放到他碗里,然后赤羽老师好像生气了,温皇就跟他说了不知道什么,我坐的地方听不见他们讲话。
注意!重点来了!【敲黑板
温皇跟赤羽老师说完话之后!温皇再给他夹东西!赤羽老师就吃了!就吃了!用的是温皇的筷子!完了温皇还夹了一筷子给自己吃!?
那一瞬间我感觉我的碗里不是饭,是狗粮了,我才十七岁,我承受不起

#126L
这里是123L!楼上说的就是我看到的!我坐的位置正好就是赤羽老师对面,实不相瞒,赤羽老师是红着脸吃完的,然后他们走的时候我看到温皇浑身上下透露着一股“愉悦啊”的气息
冰冷的狗粮打在我的脸上

#127L
所以…这是实锤了吗

#128L
噫!间接接吻!!!我去食堂怎么没看到啊!

#129L
不!!!肯定是你们的错觉!!!这也许是好朋友之间亲密的现象呢!!!我的楼主啊啊啊!!

#130L
楼上醒醒,温皇跟藏a和狼主也是好朋友啊,你见他们三个什么时候互相喂对方吃东西了

#131L
ls说得对,能让藏a喂吃东西的估计只有无心学姐了emmm

#132L
别想了,告诉你们一件事,楼主刚刚在群上说了,叫我们别打赤羽老师的主意了。
他追到手了。

#133L
真·实锤

#134L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心情毫无波动

#135L
ls你不是一个人

#136L
现在能干什么?祝他们两位99吧,毕竟楼主看上赤羽老师也有一年多了吧

#137L
他们两个在一起我毫不意外,但是看上一年多现在才追到手不是温皇的作风啊

#138L
大概是赤羽太直男了?

#139L
我永远不会忘记衣川校医跟霜妹子都是赤羽老师亲自嫁出去的,并且那两个姑娘都喜欢过赤羽老师

#140L
这事有什么好提的,反正现在赤羽对象是温皇

#141L
等等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个事,就是,我们说了这个多,居然没看见任何一个大ID

#142L
卧槽你不说我还没发现

#143L
刚开学都挺忙的吧

#144L  (楼主)
好啦,既然两位老师都已经在一起了,这个贴子也没有什么意义啦,也顶多就是纪念一下两位老师的一些小小的互动
各位我们就江湖再见吧!

[此帖已删除]

——————————————————————
本来是想昨天发的但是因为家里有事就来不及
谢谢各位道友的喜欢!

评论(8)

热度(52)